活動春酒/家庭日運動會/路跑健行活動/企業活動規劃

企業舉辦活動的第一選擇

每年各家企業為了凝聚公司內部的向心力,大部分公司都會舉辦各類型活動來犒賞員工,你知道每場成功的活動背後有多少秘訣嗎?

如何籌備才能舉行一場盛大的活動呢?這篇活動企劃來讓福委部門了解一個好的公關公司如何從主題設定、活動流程,以及主持人必備訣竅和抽獎遊戲元素,將氣氛炒到最高點。

活動規劃不煩惱:先從活動主題下手

好的主題設定是活動好的開始,根據這些主題設計你的場地佈置、活動流程、邀請函、抽獎箱,除了讓整場活動看起來更活潑有趣,也會讓同仁更加投入整場活動中

營造好的氣氛。而每間公司都會依據同仁年齡分佈而有不同的主題風格,例如:跨世代大型企業設定的主題風格較為莊重;年輕新創公司的活動主題風格則會較活潑有趣,活動與遊戲可以多元。

尾牙/春酒活動讓你賓至如歸



我們可以根據您產業的需求,給予多種方案,動靜態皆可,並且為您設身處理完成六大目標:

一、活動場地快速謀和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讓您省去尋找場地、來回溝通的麻煩!

二、各式主題建議
為您掌握全球最火熱話題、最新流行趨勢,根據主題打造最具包裝性的尾牙晚會!

三、主持人選規劃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四、專業表演團隊
想要尾牙high翻全場?協助整合多元豐富尾牙表演節目,各類型表演樂團、熱門藝人演出、專業表演團體等,想要什麼效果,我們都能完整幫您呈現!

五、硬體設備
整合各項硬體設備,包含音響工程、舞臺架設、視訊、燈光音響等,依據活動內容所需,配置不同的設備,讓活動執行更順利!

六、其他整合
依據預算及需求,整合活動各項需求,活動設計、數位互動遊戲、燈光秀,全方位活動策劃服務,打造一場令人難忘的尾牙盛宴。

企業家庭日/運動會

企業舉辦家庭日及運動會,讓員工情感向心力更上提升、凝聚共識

尤其活動更可以結合企業內部教育訓練、團隊激勵活動、探索活動等

我們舉辦家庭日活動豐富多元,同時讓企業文化深植在每個人心中,創造同仁高度企業認同感!


一、活動形式
不管是家庭日、運動會、園遊會等活動,根據您的不同需求,規劃專屬活動,提高活動參與度是我們的強項,深刻的歡樂活動更能提升員工家庭的凝聚力。

二、場地建議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並充分給予不同備案,讓活動更加流暢!

三、遊戲設計
想要規劃趣味闖關遊戲、集點抽好禮、親子DIY活動、或是各式舞臺表演等,讓我們來為您實現!

四、主持建議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五、交通方案
包車,包機,包高鐵,整合各項交通工具接駁,讓同仁們玩的安心

六、餐食規劃
依人數、預算提供最適切的餐點建議,特殊飲食需求、造型餐車安排等也能通通滿足!

七、數位互動
活動結合數位互動,報到、闖關體驗、抽獎等,手機一指搞定!即時消耗大量人次報到不卡關不塞車!

動土儀式

在傳統民間信仰中,一塊已經被擇選為建地,如何在營建過程中經由各項儀式的步驟,按營建過程的順序

分別為定分金、動土、安龍奠土等繁雜儀式步驟,我們幫您統整全部流程,依循傳統,讓來賓安心又放心。

開幕活動打造企業品牌/店面形象

開幕是每間公司與店家都一定會需要舉辦的活動,依據每間公司的規模、商業模式不同,而會有不同的需求、想達到不同的目的。

硬體佈置/剪綵或各式揭幕儀式/拜拜禮俗/傳統舞獅鼓陣祈福表演/茶點外燴安排/開幕消費者活動,所有開幕活動需要的,我們都幫您準備好了!




記者會/新品發布會/社團交接典禮舉辦

舉辦有新聞價值的新品發表會,能夠讓媒體、消費者及公眾關注客戶的品牌或服務。

我們的公關活動就是透過傳統媒體及社交媒體,建立起企業最佳口碑,吸引更多顧客。

成功的新品發表會,周詳規劃、協作以及良好的組織技巧當然必不可少,過程中亦不可忽略任何一個細節。無論是舉辦記者會、新品發表會,都能使命必達。


協助舉辦各種頒獎儀式

企業為了達成鼓勵全體員工或是經銷商之效益的管理,最常透過相關頒獎典禮與表揚大會,固定會尋選出績優人員或合作夥伴給予肯定與榮耀,讓他們接受成就掌聲

辦理這類型的過程中,公關公司就要從籌劃夥伴個人形象、相關頒獎流程設計、獎盃獎牌設計製作、磅礡會場布置、激勵人心的音效、絢麗的燈光音響、以及從旁攝影紀錄所有過程,留下每位績優同仁榮耀的那一刻。

您有企業年會、激勵大會、直銷商大會、教育訓練講師、廠商大會、聯誼餐會、頒獎典禮、獎牌獎盃、業務表揚大會、經銷商聯誼會、研討會、座談會、企業講座

提供會議場地推薦、場地租借服務、外燴餐點服務…等需求嗎?我們就是您最佳的活動夥伴。

線上直播協助

全球疫情來臨,活動的舉辦更要隨著變化,公司辦公、年末尾牙活動、企業頒獎典禮活動、國際視訊會議、記者會、發表會、國際論壇等..遠端數位化轉型勢在必行

線上活動的舉辦就變成公關公司另一項專長項目,利用即時的直播及視訊的方式與觀眾互動,我們經驗豐富,能夠為您辦理線上尾牙活動、線上春酒活動、線上頒獎典禮活動、線上表揚大會活動、線上記者會活動、線上開工動土、跨國視訊會議、多地連線直播等,我們協助規劃線上活動相關流程,讓您不畏距離也能辦好活動。

交給專業活動公關公司

擁有上千次的活動策劃經驗,客戶物件覆蓋多種產業的創意者,不只精心規劃活動活動整體流程,還能夠省下時間與人力,除了場地規劃、設備建置外,還可以指定夢想中的主持人與表演團隊,讓員工有機會欣賞平常看不到的精彩表演,緩解整年的工作壓力。

活動不只是一個活動,也是公司在員工心中重建品牌形象的一個機會,年尾不再煩惱籌備活動的複雜流程,選擇專業活動公關公司幫您作整體活動策劃,讓員工彼此增進感情、在心中留下一個難忘的活動回憶。


TTT15415SDG1DDDF15

無論是網路公關公司還是線下公關公司,在生活中一抓一大把,所以企業在選擇的時候也會陷入困頓,很多人的想法是選肯定是要選最好的,但怎麼選臺中​舞臺特效活動公關公司辦活動推薦就成了最大難題。

就個人經驗而言,公關公司的存在確實能幫助企業、品牌,甚至是社會維護良好的公共關係。臺中燈光音響硬體公關活動規劃完善的興盛,難免會致使整個公關行業存在魚龍混雜的現象,如果真的要選出一家優秀的公關公司,最起碼要瞭解這兩點!

1、臺中SG迎賓活動企劃公司評比背景資質

無論是個人還是企業,選公關公司都必須要看對方的背景實力,且是否具備相關實力資質。輿論危機處理是一家公關公司的基本業務能力的體現,如果自身在網上的負面都不能處理好,那麼很顯然,他是不具備這樣的專業能力的。這家公關公司是在什麼樣的環境下運作,團隊的業務能力如何?對公關知識和經驗有多少?這些都是需要考察的點。

2、臺中週年慶公關公司辦活動推薦案例口碑

選擇公關公司還要看案例口碑,我們經常會聽說那家店的東西好吃,是因為它的東西好,積累的顧客多,積攢的口碑肯定也不錯。公關公司也是一樣的,實力的體現可以很好的從案例和口碑方面看出來。是否有相關案例的經驗,能否處理好我的事,案例成功的幾率如何?反響如何?如果沒有拿得出手的案例,還談什麼合作?

你的成長 我的幸福 文/王雪峰 一次去一位老鄉家,堆滿農具的屋門口放著一盆月季花,正開得嬌艷欲滴。老鄉十分開心地對我說:這是人家不要的,是我撿回來栽活了。她那毫不掩飾的欣喜里竟有無限的幸福,甚至還有一點驕傲。她的表情讓我想起來一個人。 他在鄉村基層從教幾十年,也算桃李遍布省內外了。每次說起他的學生來,他總是充滿快樂,每個學生的“經典事跡”都是他津津樂道的,但是,只有一個學生讓他每次說起來就掩飾不住的驕傲。那名學生當年淘氣到刺兒頭的地步,老師們都發怵。是他,主動把這名學生要到自己班里,給予父親般的關懷和鼓勵,使那名學生最終走出破罐子破摔的泥沼,最后考上了大學。每到過年,那位已經成年的學生總會去看望他。這是他最為幸福的時刻。他的學生已經從當年的一個淘氣包成長為一個知道感恩的人了,這才是對他的回報。他說,不是為了他的看望,而是為了他知道感恩。一個人,知道感恩,才是健康的人。園丁的幸福,莫過于看著自己親手伺弄的花草盛開。作為老師,他的驕傲,就是看著他的學生的成長。他,是我的老姐夫。 夢的成長 文/謝鋒 我出生在一個偏僻的山村,家里雖比較貧窮,但父母親非常愛我,常常夸我聰明,我的童年非常快樂。不幸的是,在我四歲時爸爸突發疾病永遠離開了我們。然而幸運的是,我有一個好姑姑,把我接到她家,與他們一起生活,送我上學。我暗下決心,一定要成為一名優秀的小學生,于是,便有了第一個夢想。 在姑姑姑父的細心呵護下,我在幼兒園度過了兩年快樂的時光,老師時常表揚我,還讓我當上了班長,經常成為領唱和表演隊的隊長,得了不少的獎狀和獎品。 七歲那年,迎來我小學的生涯。開學第一天,姑父正帶著我準備去報名,走到十字路口,一個身穿夾克的成年人忽然映入眼簾,那雙賊亮的眼睛四處打量著,他飛快地抓起路上一位老奶奶的包,像兔子一樣往前跑,老奶奶急得大喊:“抓小偷啊,抓小偷啊!”一名警察在群眾的協助下,很快把沖過來的小偷給逮住了,大家都拍手稱快。從那時起,警察那懲惡揚善的高大形象深深地印在我腦海里,我萌生了當警察的愿望。 隨著年齡的增長,我懂得的知識越來越多。我的夢想也隨著年齡的增長而變化,現在我卻更想當一名優秀的醫生,救死扶傷、治病救人。想當年,爸爸突發腦溢血,搶救無效離開了我們。直到現在,我依然不知道父愛究竟是什么?為了更多孩子的父愛母愛,我暗下決心要當一名好醫生,去搶救像我父親那樣的病人。我相信如果爸爸在天有靈也會支持我的。 人生是一首永遠也寫不完的樂章。夢想能給你在迷茫的人生道路上指引方向。讓我們把夢想變為現實,為了夢想,讓我們一同奮斗吧,加油! 成長的默契 文/張坤 高二因為一次嚴重的藥物過敏留下了非常大的陰影,整個人終日被恐懼籠罩,連去食堂打飯時都要多問一句“菜里沒有藥吧”,大師傅總會奇怪地看著我不置一言,好像嚴重的被迫害妄想癥患者一樣,那時的我嚴重到時不時就覺得自己又起了藥物反應,緊張恐懼到大哭。每一天連正常的穩定情緒都做不到,更談不上什么學習沖刺,整個人處在崩潰的邊緣。那時同桌的你看著我向神經質的道路上一天天墜落下去,心中焦急。有一天,我又不知不覺陷進恐懼里哭泣,你在我面前放下一塊早就準備好的香橙味蛋糕——我最愛的味道,輕聲地說“吃完再哭”,濃郁的奶香和果香味道讓我慢慢放松下來,我吭吭唧唧地自艾自怨著剛吃完蛋糕,你突然哈哈笑著說“我在蛋糕里給你下藥了”,一時驚懼之下,我“哇”地哭出聲來,把包裝紙狠狠扔向你。你繼續大笑著,說:“誰閑得沒事專門找出來你過敏的藥給你吃呢?怎么這么自戀。”經這一提醒,正在哭著的我突然間發現自己反應有點過頭,也跟著笑起來,緊張的情緒一下子釋然了,看著你可愛的笑臉,我突然意識到自己神經質般無謂的擔心有多可笑。從那時開始,在你的陪伴下,我嘗試著掌控調整情緒,終于慢慢走出人生的第一個困境。 我是藝術生,成績很差的藝術生。在老師眼里,只要是學藝術的孩子就會辦各種出格的事影響班里學習氛圍,很輕易的我就被老師劃到重點監控對象里。而你是成績優異又聽話的種子選手。因為和你關系親近,上課時我又愛毫不避諱地對你扔紙條做鬼臉。很快你被班主任叫去談話,內容無非是別和藝術生走太近,影響學習還容易沾一身壞習氣。聽說這事的我,一氣之下把課桌拉到教室的角落,單獨一桌跟班主任叫板。沒想到的是,你也拉著課桌,淡定地在我身邊坐下,把一本用各色筆標注詳細的數學筆記放到我面前,不動聲色地說:“看完不懂記得問。”當時好像被全世界孤立的我,覺得你就像個天使。大學后偶爾和同學一次網聊,才知道,那天還發生了更讓我意想不到的事,你在辦公室和班主任大吵一架,對他很大聲地說我不是他說的那種壞孩子,我有多努力……往事又上心頭,手機屏幕這邊的我已泣不成聲。 在畢業后各自經歷人生,擁有新的朋友,雖然不再像過去一樣,能夠時刻陪在彼此身邊,察覺每個細小的改變,不再像過去一樣,每件事情都能夠參與見證。可是,這并不妨礙我們彼此間生長的愛。每次放假都要混在一起,每句話都笑得前仰后合。雖然被各種事情煩得不可開交,只要是和你在一起,忽然又開始熱愛生活。 閱讀伴我成長 文/王新如 “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小的時候我還不知道是什么意思,也不知道書為什么有那些東西。那時候我還不認識字,我父母工作忙把我擱家里怕我搞破壞就給我兩本小人書全是畫,沒幾行字。我就拿過去看著畫中那些圖,有美麗的美人魚、愚蠢的國王、漂亮的公主。等父母回來后,有空就給我讀書里的內容,我一邊看著書里的內容一邊長大。 在上小學時因為正是好玩的年齡,所以沒再讀書。不過在上三年級時因為一次機會我喜歡上了看書,不過看的是作文書,我喜歡那些把自己身邊的大小事記錄下來,這讓我覺得很有意思。在上初中后,班主任很喜歡讀書,她說應該培養閱讀的好習慣,用班費買了100多本書還有些是班里同學從家里自己帶來的。不過班里的同學雖然愛讀書卻不怎么愛護圖書我看書時總是發現有些書損壞了,每次我都拿膠布把它粘好。 書是人類精神食糧,人不應該只注重物質享受,應該多去圖書館,多去那里坐一坐,挑上一本好看的書靜靜地坐上一個下午。回味以及思考書中的內容,讓這精神食糧進入腦中,讓思想更上一層樓。 讀書是一件很快樂的事,在午后的陽臺上坐在椅子上手里捧著一本好書,在陽光的照射下細細的品讀,是件很愜意的事。 讀書是一種享受生活的藝術。五柳先生“好讀書,不求甚解,每有會意,便欣然忘食。”當你枯燥郁悶,讀書能使人心情愉悅;當你迷惘惆悵時,讀書能平靜你的心,讓你看清前方的路;當你心情愉快時,讀書能讓你發現身邊更多的美好事物,讓你更加懂得享受生活。 自從我開始閱讀后,我發現書中有很多有趣的知識,引得人不斷深入、挖掘。所以我現在的知識面比以前擴大了不少。知識面一開闊,寫東西也順暢了許多。自從看書后自身的變化是巨大的,從一個不安分的改成了一個安靜的人,那是因為我從書中找到了內心的寧靜。讀書的好處和樂趣,大家就在書中尋找吧。 成長中的一件事 文/韓姝源 有這么一件事,一直記在我的心里,存在我的腦海里。 那是一個星期天,天空很藍,明媚的陽光,把我的臉照得紅彤彤的。我提議道:“媽媽,這么好的天氣,不如下樓教我騎自行車唄!”媽媽摸著我的頭說:“好啊,但是你不要怕摔哦!” 于是,我把自行車扶到了我家樓下。媽媽先用手扶著車把,讓我爬上自行車,反復叮囑我:“騎自行車的時候,眼睛要往前看,不要緊張,要放松。”我心里嘀咕著:騎自行車這么簡單的事,用得著說這么多話嗎? 接著,媽媽在后面扶著我,自己用腳蹬了一下。不好啦,車子帶我一起摔倒了。我生氣地對媽媽說:“騎自行車好難呀!我不學了。”“世上無難事,只要肯登攀。只要有決心、有毅力,最后就能獲得成功。”在媽媽嚴厲的教導下,我意識到她說得對。我下決心一定要堅持到底!接著,再次坐在騎座上,深吸了一口氣,雙腿用力地蹬著踏板,眼睛看著前方,一邊想著媽媽給我講的要領,一邊摸索著小竅門。那天,我摔倒了又爬起來,然后再次摔倒,又再次爬起來,繼續騎自行車。不知不覺,我發現自己已經可以騎得很遠了。等我騎穩了,媽媽悄悄把手拿開,在后面追趕著我說:“韓姝源,你會騎自行車了。”那一刻,我感覺自己的身體像燕子一樣輕快、輕巧。于是,我騎著自行車,自信地圍著樓下的小花壇一圈又一圈轉圈。 成長中的每一天會給我帶來許多收獲、啟示和驚喜。通過這件事讓我明白了:干什么貴在堅持不懈,只要持之以恒地去努力,才能收獲成功的喜悅。 >>>更多美文:好文章

陜西嵐皋有三個與茶有關的地名,大道河的茶兒灣、四吉河的茶棚子和藺河口的茶園溝。茶園溝是我老家藺河鎮的一個村名,村因茶而得名,茶因村而鮮活,幾經撤并,“茶”字保留下來,實屬不易。 我知道茶園溝是從父親口中,那還是20世紀40年代初,爺爺帶著十歲的父親從山那邊的雙龍橋搬遷到這里,借住四年,日子苦巴巴,只想果腹,沒太關注茶。記事后,娘曾帶著小姑去采過幾季茶,回來自己焙制,干茶裝進壇子里,來了客人才舍得抓一把,丟進搪瓷缸里,在火爐上快速簸動,開水一沖,“刺啦”一聲響,白霧升騰,滿屋都是茶香。 回老家過春節,村支書邀我到支部活動室喝茶。拆封泡上一碗,真正的家鄉味道,上面漂起一根短莖、一顆小茶籽。不經意的一個小插曲,讓我大喜過望,這種粗糲、莽撞,看到的是真實、樸拙、原生態。吹一口氣,皺了一碗春水,那果、莖像寶葫蘆和槳,漂泊不定。趁著滾燙,猛吸一口,其實沒多少入口,關鍵是吸入了茶的真氣,還有那放松的響聲,一臉的肌肉往嘴邊收束,很過癮的樣子。茶的氣息,山的氣息,水的氣息,人情的氣息,經過時光的淬煉,與情感和信念混合在一起,在沸騰的湯水中,慢慢注入心間。 回家看望老父親,繞道先去看那棵古茶樹。老茶樹是“隱士”,具魏晉之風,懂得隱蔽,無聲無息地長壽在荊棘灌木叢中。陪同的茶葉專家說,西北農林科技大學園藝學院專家實地考察,初步推測樹齡在三百年左右,是陜南茶葉的“活化石”,對于研究巴蜀茶史具有重要的佐證價值。 枝柯穿插,盤虬交錯,說不出的高古氣象。涼風習習,深情款款,置身樹下,感到親切溫和,也許我家先人采過茶,留下指紋或某種特殊信息,不是親情勝似親情。俯身一根根摩挲著細數,從蔸上生發十二株,形成一把綠傘,可供三四人遮陰。雖是一簇,沒有一根是同樣的,最大的有碗口粗細。手感特好,葉片寬厚。厚好,厚道是人間最美的花朵。老葉色澤墨綠,質厚硬脆,葉隙間偶爾能看到才冒頭的新芽,還有黑色的干茶果相伴。 沒有細數,比老茶樹小不了多少的,這片山林還有二三十株。撫摸樹蔸,發現一株殘根,雖朽不成形,仍堅硬如骨。軀干上有青苔,斑痕累累,像打了補丁,昭示著滄桑。下面還有數株小苗,青蔥筆挺,探頭探腦,象征著新生。退出來回頭觀望,茶樹全長在石皮上,分布并不均勻,有的地方有土,有的地方白花花寸草不生,典型的“雞窩土”,窄而瘠薄,潮濕濾水,沃泥肥壤,適宜茶樹生長。石是天之魂、水之靈、云之根、地之骨,也是茶之命。 坡上沒有人煙,溝里有水流動,溪水的有聲和茶樹的雅靜,形成鮮明的參照。四處打望,不知我家祖先在哪面山、哪個屋場,但有一點不會錯,他們定在這溝里挑過水、山上砍過柴、樹下摘過茶。再美的花也會凋謝,再美的歲月也會被收入記憶,唯有這老茶樹,一直在這里蔥蘢,有人采摘高興,無人采摘也不失望。就像老人,少激情而多平實,懂得舒緩收斂,有味慢慢釋放,有香也徐徐散發。坡下有一小塊平疇,叫廟兒坪,因這兒建有泰山廟而得名。出家人喝茶的,多是自己栽種,很有可能這茶樹是僧人所植。 從山上下來,支書又煮一壺高山流水,特意泡了正宗老茶,只見茶形細嫩卷曲,外形勻整,披毫隱綠。沖泡后,湯色嫩綠明亮,清花香顯,顏色淡綠帶一絲鵝黃,味道香中隱甘,可謂茶中珍品,閉目輕嗅,已是一種享受,咽一口唾液都帶著香津。又發現一根茶莖,這是茶之骨。人無骨不立,文無骨則靡,這是別人說的。借著話音,我說:茶無骨根淺,茶無骨味短。 人爭一口氣,佛爭一炷香,老茶長在凈土之地,間接著受過香火,這香就是心香,氣就是骨氣。喝這樣的茶,是舌根的觸覺受用,是咂吧嘴后的一聲嘆息,是一種不折不扣的舒服,是出一口滿意大氣后的久久回味。老茶浸潤著歲月的秘香,在它的濃釅和淳厚中,貯藏了生命的重量,在經歷了歲月的塵埃和命運的滄桑后,它變得老成持重。品飲老茶,就像是在品讀歷史的塵封與遺失的往事。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台中音效設計廣告公司危機處理妥當 台中泡泡活動辦活動公司危機處理妥當 台中頒獎典禮廣告公司危機處理妥

arrow
arrow

    w86fpp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